温然

人世间没有任何理想值得以这样的沉沦为代价。

关于退赛

我始终觉得一个人做好自己的本业最值得尊重


dl的这个决定我竟然毫不意外,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越来越好

Ni 的小尾巴:

我开始真没想到一个退赛就能让这么多人义愤填膺。 我总结了几个最常见的失望回踩原因,也请大家冷静地想一想。


1、嘎子重病,蔡蔡打麻药都上舞台,你郑云龙凭什么为了个音乐剧就退赛了。


冷静想想,这是一回事吗??


今天要是换郑云龙高烧肺炎他会退赛吗?


不会!!


他也是在台上满手流血也要坚持唱完全场的人,他也是会生着重病上台演出自己不满意还会给远道而来的观众道歉的人。


可是音乐剧不一样,那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不是他委屈委屈自己,忍一忍就能解决的。


2、没有契约精神


龙在这段时间有音乐剧。歌手节目组在邀请的时候肯定是知道的。在知道的基础上依然邀请也肯定是做好了协调的准备。最后没能协调成功,换人也是很正常。


在明知可能撞期的情况下,歌手依然选择邀请,意味着歌手节目组是自愿承担这一风险的。说句直白的。他们上节目都是要签合同的。所谓的违背契约精神就是违约。他要是真违约了湖南卫视能放过他吗?


郑云龙既不能决定音乐剧排期也不能决定歌手排期。在履行了告知义务的基础上就不要瞎给他扣帽子了。



3、大家都很珍惜这个舞台,他一走还要鹤给他收拾烂摊子。损害了阿川蔡的利益。


第一,阿龙川蔡不是什么一起练习好多年的男团。没有郑云龙舞台就会打折扣吗??


声入人心的时候郑云龙也不是场场赢,梅溪湖36子开始的时候就是不断打乱重组,无论换谁新歌都要磨合。说句不好听的,论唱功和实力,郑云龙不是声入人心里的第一,他们也不是非他不可。大家觉得鹤是比大龙差多少。就算没有鹤,他们唱3重就比4重差??梅溪湖出来的姑娘应该都知道很多时候3重比4重难度低但效果并不差。


第二,鹤是在收拾烂摊子吗??


不是!!就算没有鹤,他们唱3重。难度降低了,效果说不定更好。歌手的舞台从来不是烂摊子,这是个机会。阿川蔡带鹤上场不是为了收拾烂摊子,鹤的假声男高唱4重真的不比他们唱3重简单,效果也不一定会更好。但他们还是要一起,这是他们兄弟间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情意


第三,损害了嘎子、蔡蔡、川子的利益


我真的不知道损害在哪里。


有郑云龙他们就能拿第一吗??


摸着良心说不可能。


没有郑云龙他们失去这个舞台了吗?


没有,他们依然还可以站在台上唱


郑云龙不在他们排练困难了吗?


每首新歌都是新开始,郑云龙并没有一首歌排到一半不干了。去看看声入人心,没和郑云龙一组的时候大家不也是正常比赛正常排练。


说到底嘎子,蔡蔡,川子并没有什么实际损失。




再来看看郑云龙面对的是一个什么样的选择。


选择歌手:


有好的平台,好的曝光机会。粉丝呐喊吹捧。


唱不了音乐剧,但没关系不过就是放几百人鸽子,何况还有替补,只是买票的人会遗憾。


选择音乐剧:


失去好的平台和曝光机会,会受到粉丝的大规模批评回踩。歌手节目组肯定会有微词。但能够满足那些走进剧场的几百人的期待。兄弟们也还是能继续在歌手舞台上唱歌。



我觉得是个聪明的都知道这么明显的损益比该选哪个。可郑云龙却做出了那个傻子才会做的选择。


为了音乐剧,为了那几百个人的期待。甚至可能那些期待并不都是针对他的。郑云龙背负了那么多人的不理解和辱骂。但这是他的选择,理性而又冷静。却饱含着一颗赤子之心。


有人说现实生活里千万别交他这样的朋友。但我却觉得能做出这样傻气选择的人才是真的赤诚又温柔。


至于那些心疼自家哥哥的。说实话你对他们的了解肯定不如他们兄弟间的了解。十年间的相处都没看出来的人品问题你隔着网络就云判断了,没事儿悍跳什么预言家?


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事情就是


“我是为你好”追星同理


与君共勉。




Ps:


还是觉得气愤想要脱粉回踩的请自便,但不要回复我,我也不会回你,因为我不会脱粉。自己开个贴子骂吧,道不同不相为谋,没必要强求。


写这些话不过是为了告诉那些觉得大龙不对但依然支持他的孩子们,他一直想的都很明白,他也一直都很温柔,他没错,你们喜欢他也没有错。


看评论后补充一点
我觉得他真的是什么都想到了,如果今天芒果告诉他要退赛就四个人一起我觉得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大家都说他做自己,但这个前提是他没做损人利己的事情。他不过是以自己的名利为代价选择了他的信仰罢了,无关任何人。


还有关于嘎子春晚彩排撞期
春晚的彩排撞了究竟是怎么协调的,我们不得而知。
但嘎子很好地兼顾了两边。既在春晚上圆满完成任务,也完美地完成了歌手首秀。不存在失去什么,只是我们都体谅他的辛苦也为他感到骄傲。


我相信如果大龙能兼顾的话肯定也会努力兼顾的。但最后的结果也不是他一个人能控制的。情况不同也就不要混为一谈了。


最后的最后,退赛这件事的思考和是不是cp 饭没关。现在看来反倒是某些只磕糖的cp 饭抱怨的多一些。以及一部分所谓的dw


我喜欢云次方,先是这两个人后是他们的情谊。有朝一日他们各自有了幸福我依然会选择走进剧场,为了他们的才华,为了他们令人感动的对于信仰的坚持。因此希望百忙之中将这篇长文读到这里的朋友发表评论前好好动脑思考一下。


年纪、出身、阅历可能都是造成我们得出不同判断的原因。可它们并不意味着你的观点深刻还是浅薄,更不意味着对错。


无论何时,摒弃偏见,尊重他人,才是良好教养的体现。


比如:
12岁的邻居和你说别吵了,你就安静了下来


现在文章里说了,有不同意见请自己开贴
你又该怎么做呢?


愿大家虽然立场不同,但都是教养良好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3286)